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国内仪器仪表可靠性仍然需加强
国内仪器仪表可靠性仍然需加强
点击次数:0 发布时间:2016-12-20
 

国产仪器在近来本年的开展有显着的前进,可是不行忽略的在功用范畴还存在必定的弊端。近几年,中国电工仪器外表产值开展比较快,在2011年时增长率更居高位。在2011年1月至2月时期,增长率高达34.6%.稀有据标明,将来几年,国内市场对电工仪器外表商品的年需要量将维持在6000万台套摆布。这些数字都在阐明开展趋势是好的,可是中国仪器在自立立异方面做的还不够,加大自助立异,进步商品的功用是往后需要着力开展的。

其间电力部分需要5400万台套,别的部分需要600万台套。从商品构造上看,电能表商品需要4800万台,装置式电表商品需要700万台?便携式电表需要250万台,数字外表需要150万台,别的外表需要100万台。

各类商品的需要构造亦在改动,电能表商品中的电子式电能表比重将逐渐加大,从“十五”前期的200万台到晚期预期可达1200万台。装置式电表、便携式电表、数字外表的技术含量亦将添加,商品水平不断晋级。因而,虽然近几年商品年需要总量不会有太大改动,但总销售量有不断添加的趋势,预计年增长幅度为8%.

回忆2012年中国仪器外表职业走过的路。2012年,是不往常的一年,中国仪器仪器职业在面临着欧债危机、美国经济不景气的扑朔迷离的国际环境中求生存,一路风雨,有忧伤也有欢喜。在科技高速开展的今日,我们既要看到中国仪器外表工业获得的重大成就,依然要清醒的认识到本身存在的各种疑问。

截止2012年末,中国国产商品的整体质量仍是能够肯定的,中国自立研制的商品在功用和功用方面现已到达国际水平。可是在商品的一些可靠性上,却依然仍是国产仪器外表职业开展中的一大硬伤,这一起也变成国产仪器亟需处理的硬伤之一。

在自动化控制系统及现场外表和要害精密测验仪器等范畴,我们与国际先进水平还存在较大差距,中高档仪器主要依赖进口的局势仍未改动。因而,将来中国仪器外表职业的开展方针是:到达、赶超、引领国际一流水平。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10-67892001
手机:1352168320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