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光谱仪环境与安全类
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光谱仪环境与安全类
点击次数:0 发布时间:2017-06-23
 


   1974年第一台以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光谱仪(ICP)作为激发光源的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光谱仪问世。1983年ICP质谱仪开始推出,并很快确立了基市场地位。每个组件都经过优化设计和最佳选择具,有杰出的分析性能而且操作简单。其便函于维护的整体设计,采用了可靠耐用的真空系统和冷却系统,灵活的进样系统,耐盐分的接口,极为高效的离子透镜和非常简易的操作。


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光谱仪环境与安全类:


   1.食具容器、包装材料的成分分析及有害物质分析。


   2.应用于食品卫生重金属含量测试和食品检测分析。


   3.水(污水、饮用水、矿泉水等)中的:有害重金属及阴离子等。


   4.玩具、儿童用品及其包装材料中的:有害重金属(锑、砷、钡、铬、镉、铅、汞等)。


   5.肥料中的重金属及微量元素:砷、汞、铅、隔、铬、锰、铁等。


   6.化妆品、洗涤剂及其包装材料中的有害成分:砷、汞、铅等。


   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光谱仪电路类型电感反馈式自激振荡电路,全自动点火,全自动化控制,所有功能实现电脑设置(点火、熄火、功率等参数设置);实时功率控制;自动匹配调谐;光室 恒温;自动峰位校正;蠕动泵进样,泵速连续可调;针对不同样品有多种进样系统可以选择(普通进样系统、耐高盐进样系统、耐氢氟酸进样系统);防紫外线辐 射、防高频辐射观察玻璃,使操作更安全。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10-67892001
手机:1352168320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