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你还在求购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光谱仪吗?
你还在求购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光谱仪吗?
点击次数:0 发布时间:2018-02-26
 

  因为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光谱仪的价格原因,时常有人在贴吧、论坛求购二手的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光谱仪,这样真的是最合适的选择吗?


  让我们先从这些人求购的二手光谱仪本身来说起吧。二手光谱仪,顾名思义二手的别人用过的光谱仪。二手光谱仪一般已在原主人手中工作过一定的时间,首先品质不能保证不说,最大的问题莫过于售后了。光谱仪属于高端精密仪器,各种零配件价格不是很便宜,更不要说维护费保养费等费用更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二手光谱仪一般不在原厂的保修范围之内,因此售后费用不是一笔小的费用。另外二手光谱仪出售的时候质量就已经不是很好了,后期使用体验一定是比不过全新的光谱仪。


  其次我们来探讨下购买二手光谱仪的心理,第一无非是价格原因,全新的高端精密光谱仪价格会比二手的光谱仪贵,这与许多厂家需求便宜光谱仪的想法是背道而驰的。其实说到这里小编就要说一说了,二手光谱仪虽然价格便宜,但是价格会有很大的水分,有些二手光谱仪经过几次维修,里面的零部件早已几经更迭,完全没法保证品质,因此把二手光谱仪和全新光谱仪拿来对比价格是完全没有参考依据的。


  在此小编要奉告大家一句,二手光谱仪尽管价格便宜,但是品质没办法保证,如果预算不是那么高的话小编推荐您选择国产的光谱仪,国产光谱仪技术目前已经很纯熟,价格更是比进口光谱仪美丽。较之求购的二手光谱仪,质量又是高了许多,售后及方便又快捷,妥妥的性价比高的不行,您还在求购二手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光谱仪吗?考虑下国产全新光谱仪吧,会给您意想不到的收获。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10-67892001
手机:1352168320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