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光谱仪​的主流趋势
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光谱仪​的主流趋势
点击次数:0 发布时间:2018-10-29
 

  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光谱仪在光学系统和检测器方面都进行了重大变革,综合了传统ICP光谱仪和全谱直读光谱仪的主要优点,同时也解决了其不足之处。虽然目前产品的进口量一直偏高,但这种局面相信很快就能被打破。

  中国是亚洲生产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光谱仪的排名第二的国家,有预计称,未来五年,行业总产值将达到或接近万亿元,年平均增长率达15%。而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仪行业,应用电子商务开拓市场和积极拓展网络营销,将成为行业持续发展的主流趋势。

  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光谱仪与其他的光谱分析仪器相比,具有许多优点:光源稳定, 再现性好,检出限低,一般可达PPb级,工作曲线的线性范围广,可达5—6个数量级,测定精度远比经典发射光谱法高,还能同时进行多元素分析,分析速度极快,应用面广,几乎可分析周期表中所有金属和部分非金属元素。可测定各种物质中从微量到常量的约70种元素,在地质、冶金、医学卫生、食品、农业等科研院所、大专院校和工矿企业中得到广泛应用。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10-67892001
手机:1352168320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