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铸造企业用二手原子发射光谱仪好不好
铸造企业用二手原子发射光谱仪好不好
点击次数:0 发布时间:2019-01-28
 

  很多铸造企业想要买原子发射光谱仪的时候想买一台二手原子发射光谱仪,那么今天我们来说一说二手原子发射光谱仪的优缺点供铸造企业来参考。

  二手原子发射光谱仪优点如下:

  一、便宜啊!!我买这台二手才花了5万块钱!5万块钱,上哪买到全新的原子发射光谱仪,一半都买不到啊。5万块钱这么优惠的价格买到就是赚到。对于中小型铸造企业来说,能省一点是一点,能省一点赚一点。

  第二。碰坏磕坏不心疼!反正二手原子发射光谱仪外观肯定好不到哪里去,只要仪器勉强能用,就可以可劲造,移机随便移,东西随便往机器上放,不要怕划坏了,因为本身仪器就不是那么的光鲜。二手原子发射光谱仪也没那么娇气,没有空调散热的房间随便就可以放。

  总之一句话二手原子发射光谱仪省钱省钱又省钱,就当给企业练练手啦!

  二手原子发射光谱仪优点说完了,接下来就该说说二手原子发射光谱仪的缺点了。

  一、入手没多久的二手原子发射光谱仪需要根据自己铸造企业的使用习惯耗费大量的精力去调试去维修,这对于从来没用过原子发射光谱仪的铸造企业来说,是最大的缺点。

  二、就是一些小毛病 。二手的原子发射光谱仪嘛,卖家卖掉肯定是有原因的,无非就是经常坏,维修经费出不起、分析精度达不到要求,重新买全新的原子发射光谱仪了、再不就是企业破产倒闭资产清算。最后一条资产清算还好一点,如果铸造企业买到的是前两种原子发射光谱仪那可就麻烦了。您的铸造企业正在火急火燎的赶生产,这边原子发射光谱仪歇菜了,你说急不急。偶尔歇菜无所谓,最怕的是要返厂维修,那么一次维修成本可能比买一台二手原子发射光谱仪的成本要高哦。

  不好的二手原子发射光谱仪不如买全新的国产原子发射光谱仪,性价比高,仪器维护安装方便,售后无忧,质量保证!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10-67892001
手机:1352168320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