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光谱仪的美容原理
光谱仪的美容原理
点击次数:0 发布时间:2019-03-29
 

  我们都知道光谱仪是用来检验各种物质的,但是现如今我们在美容行业也应用到了光谱仪,今天原子发射光谱仪小编就跟您说说光谱仪的美容原理。

  光谱仪器的工作原理是根据色散组件的分光原理,光谱仪器可分为:棱镜光谱仪,衍射光栅光谱仪和干涉光谱仪。

  光谱仪是由287种特殊医疗用SLD构成,红色(640nm),蓝色(423nm),绿色(532nm),黄色(583nm)4种波长照射的医疗LED。

  1、「RED」红色 - 波长640nm 渗透皮肤 1~6mm:对于皮肤细胞再生,促进血液循环,缓解痘印疤痕,过敏性皮炎、缓解疼痛,激活有效成分具有很好的效果。

  2、「BLUE」蓝色 - 波长423nm 渗透皮肤 1mm:对于杀死青春痘细菌,抑制皮脂腺,预防伤口感染,镇静过敏性皮肤有很好的帮助。

  3、「GREEN」绿色 - 波长532nm 渗透皮肤0.5~2mm:对于敏感皮肤及身心有很好的镇静效果。

  4、「YELLOW」黄色 - 波长583nm 渗透皮肤1~2mm:有效治疗皮肤红运/红斑,缓解红肿,色素红肿等效果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10-67892001
手机:1352168320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