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ICP光谱仪您会用吗?
ICP光谱仪您会用吗?
点击次数:0 发布时间:2019-07-07
 

ICP光谱仪您会用吗?今日咱们来说说它,ICP光谱仪与其它大型精细仪器相同,需求在必定的环境下运转,失去这些条件,不只仪器的使用作用欠好,并且改动仪器的检测功能,甚至构成损坏,缩短寿数。依据光学仪器的特色,对环境温度和湿度有必定请求。

为了确保ICP光谱仪的安全运转,供电线路有必要要有足够大的容量,不然仪器运转时线路的电压降过大,影响仪器寿数。作为一台精细丈量仪器,它还需求有相对安稳的电源,供电电压的改变通常不超越+百分之5。

国内通常试验室都不具有防尘、过滤尘土的设备,当试验室内需求采用排风机,扫除仪器的热量及作业时发生的有毒气体时,试验室与外部就构成压力差,试验室发生负压,室外富含很多尘埃的空气从门窗的缝隙中流入室内,很多积聚在仪器的各个部位上,简单构成高压元件或接头打火,电路板及接线、插座等短路、漏电等各式各样的毛病,因而,需求常常进行除尘。

ICP光谱仪的使用或管理人员不明白电子常识,不了解仪器构造,不要容易去动,避免发生意外,除尘应事前停机并关掉供电电源下进行。这即是ICP光谱仪您用对了吗的全部内容。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10-67892001
手机:1352168320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