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ICP光谱仪​的工作房间需要注意什么?
ICP光谱仪​的工作房间需要注意什么?
点击次数:0 发布时间:2019-07-30
 

  ICP光谱仪的工作房间需要注意什么?请原子发射光谱仪厂家来为我们介绍一下。

  首先对气候比较湿润地区的用户,必须配置大于50L的除湿机一台,不然光谱分析仪由于受潮难于正常工作。例如在梅雨季节光谱分析仪发生故障的频次比其他季节要高,原因就是空气中的湿度高造成的。

  其次房间地面应该采用防潮处理,工作房间不应该选择楼底,二楼比较合适,平时地面不应该用湿拖把清扫地面,最好用吸尘器或半干拖布来处理;如果不常用,每天必须通电一次,通过部分电量损失发热出去电子元件上的水分,梅雨季节更要经常开机,利用内部散发的热量来除潮;电器元件受潮后会降低绝缘性能,可用热吹风吹干,禁止贸然使用,否则会击穿电器元件发生短路造成光谱分析仪电路系统被烧毁;对于比较干燥的地区,可以根据室内湿度波动酌情处理,如果常年大部分时间湿度都保持在(55±10)%RH波动,可不配置除湿机。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10-67892001
手机:1352168320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