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全谱ICP光谱仪有什么特点?
全谱ICP光谱仪有什么特点?
点击次数:0 发布时间:2019-09-22
 

  什么是全谱ICP光谱仪?它具有什么样的特点?今天我们就来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一下。

  一、仪器简介

  全谱ICP发射光谱仪具有ppb级的高灵敏检测能力,5~6数量级的动态宽分析浓度范围以及多元素同时分析等的特点,应用范围广。随着运用的扩大,缩短检测时间、提高对复杂组份检出能力的要求越来越高。为此,推出采用半导体检测器的全谱型ICP光谱仪。而对于光谱干扰极为严重的样品分析,仍采用顺序式光谱仪更为适合。

  其装载了最新的软件系统,可有更好的利用软件可自动进行测定元素的波长选择、共存元素的干扰校正,为解决以往这些操作多依赖于分析者经验问题,提供强大的实用功能。可以方便、准确地分析检测较复杂基体样品。

  二、特点

  1、高效率;

  2、低分析成本;

  3、可简便地进行所有类型的样品测定。

  4、可放心地测定高浓度样品;

  5、分光器内无需吹扫气;

  三、参数

  1、真空型中阶梯分光光谱仪,波长范围167nm-800nm;

  2、大面积1平方英寸1024×1024像素,检测器:仅需-15℃的冷却温度;

  3、全固态高频发生器,最大功率1.6kW,全自动点火和匹配;

  4、采用微型炬管,节省50%的氩气消耗;备有轴向、纵向切换选件;

  5、采用ICPEsolution智能软件,自动设定正确的波长,建立准确的分析方法自动诊断分析结果。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10-67892001
手机:1352168320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