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学习光谱分析有哪些大学课程?
学习光谱分析有哪些大学课程?
点击次数:0 发布时间:2020-11-19
 

  我们听起来光谱分析是一个很高深的学科,那学习光谱分析有哪些大学课程?原子发射光谱仪厂家就跟您科普一下。

  测控技术与仪器:精密机械与仪器设计、精密机械制造工程、模拟电子技术基础、数字电子技术基础,微型计算机原理与应用、控制工程基础、信号分析与处理、精密测控与系统等。

  精密仪器专业开设课程:传感器、精密仪器设计、精密仪器电路、精密机械零件、工程光学、激光物理、光电子技术、几何量计量、机械量计量、误差理论与数据处理、光组设计等。

  该专业就业后,可从事分析仪器技术或管理工作,研发工程师一一从事新仪器仪表的研究开发工作,测量工程师一一从事各种设备的专业检测以及仪器维护工作,维修工程师一一从事各专业设备的仪器仪表维护和校准工作。

  在选择专业时,需要清楚未来出校门后可作的工作选择,多方面,多方案地寻找资料,了解您要选择的专业,您的未来掌握在自己手中。创想仪器小编衷心祝愿,每一位考生都能学有所成,未来锦绣前程。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10-67892001
手机:1352168320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