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文章 > 检验钢材的光谱仪_原子发射光谱仪_北京华科天成科技有限公司
检验钢材的光谱仪_原子发射光谱仪_北京华科天成科技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0 发布时间:2017-09-11
 

  含碳量对于确定钢材产品的关键特性具有重要意义,如焊接性、硬度和耐腐蚀性。随着含碳量的升高,钢铁的硬度和强度也会随着增强,延展性和焊接性随之降低。简而言之,无法确定含碳量,就无法准确了解钢铁性能。而光谱仪的出现,能有效、准确的检测出碳含量。以下原子发射光谱仪小编详细给您解说。

  这时,如何选择一款合适的钢材碳元素光谱仪就显得至关重要了。对于使用者可能只需要很简单的分析,这种情况下可以选择手持式X射荧光光谱分析仪或者发射光谱分析仪即可,这些产品可以简单地给样品分类和鉴定。可这些产品都无法百分百满足客户对于样品元素检测的要求,因此有需要更加多样元素的检测和更加精密的取样检测的话,需要更加高级的产品。

  全新推出的手持式光谱仪,可以解决目前市面上许多手持式分析仪无法处理的问题,能更加精确的完成现场碳含量的快速检测。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10-67892001
手机:1352168320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