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文章 > 购买二手ICP光谱仪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
购买二手ICP光谱仪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
点击次数:0 发布时间:2018-04-23
 

  购买二手ICP光谱仪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二手光谱检测仪不适用于这几类需求的公司,一类对精密度要求很高的行业,二类是对ICP光谱仪的外观有要求的公司,第三种是新手,很容易被忽悠,买到不能使用的光谱检测仪。

  光谱检测这类仪器,不同于其他,检测时对很多方面有要求,当不满足了某个条件。检测出来的结果会偏差,二手的ICP光谱仪质量参差不齐,并且没有售后,我有见过用了二手检测ICP光谱仪4年多还在用的,也见过买二手新手不懂到处求助的,或者买了二手检测仪用了几次就无法使用的。

  这是一场对眼力和经验的考验,不推荐以前没有使用过光谱检测仪器的人去使用二手检测仪器,当你没有售后,或者想要退货会变得很困难。

  二手ICP光谱仪和全新的厂商生产的ICP光谱仪区别,价格:二手ICP光谱仪价格比全新光谱检测仪更贵。精密度:表面看来二手和全新光谱检测仪器和精密度没有关系,但是影响光谱检测仪的有温度,氩气清洁情况等,二手使用了一段时间,要去了解有没有做好维护保养。售后:二手是否有售后,全新的光谱检测仪器一般拥有一年的质保期,出现问题厂商会进行维护和处理。

  光谱检测仪器一台一般可以用10多年,仪器使用寿命是比较长的,大部分情况下,经常使用的公司会购买,不经常使用仪器的厂家或个人在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检测更有益。

  二手光谱检测仪适用于对ICP光谱仪有相当了解,预算不多,经常使用的厂商。而对ICP光谱仪从来都没使用过,预算不够,经常使用的厂商建议购买全新仪器。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10-67892001
手机:1352168320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