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文章 > 手持式光谱仪应该怎么选择?
手持式光谱仪应该怎么选择?
点击次数:0 发布时间:2018-12-03
 

  在工业冶炼铸造生产过程中、或者在废旧金属回收、金属加工中不可避免的会遇到假冒刚才或者不达标、不合要求的金属原材料。这个时候就要靠手持式光谱仪这种便捷的金属分析仪器来鉴别真伪了。鉴于目前国内的手持式光谱仪市场鱼目混珠,那么应该如何选择?今天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光谱仪讲带领大家一起来探讨下如何选择手持式光谱仪。

  选择手持式光谱仪有3大妙招。

  第一妙招:看外形。

  真正优质的手持式光谱仪先不论操作如何或者精度如何,我们买一台手持式光谱仪首先要看外表。好的手持式光谱仪应该具备外形美观大方、配色高级、工业设计成熟等特点。美国艾克进口手持式光谱仪外壳做工精良,触摸起来舒服,看起来也大气美观,带到客户现场去倍有面子。

  第二妙招:看配置。

  光谱仪越好配置越好,可检测限也越高。越好的手持式光谱仪内置曲线越多。内置的和今年牌号如果达到千种以上就可以算是一台非常优秀的手持式光谱仪了。好的光谱仪还要求配置不锈钢、合金钢、工具钢、黄铜、青铜、紫铜、纯铜、合金、锡合金、铅合金、钨合金、镍合金、锌合金及部分铝合金金、银、铂、铑、钯等牌号鉴定。

  第三妙招:看操作。

  好的手持式光谱仪要求具备高可靠性与强大功能。最好能在10s内检测出结果。包括合金牌号、元素、成分百分比含量内容都应有所展示。

  有了这三妙招选择手持式光谱仪再无后顾之忧。赶快Get起来吧!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10-67892001
手机:1352168320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