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文章 > ​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光谱仪的主要特点是什么?
​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光谱仪的主要特点是什么?
点击次数:0 发布时间:2019-08-15
 

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光谱仪的主要特点是什么?单一径向观测就具有当今世界ICP光谱仪的最低检出限(无需采用轴向  观测来降低检出限而导致基体干扰严重,也避免了径向-轴向双向观测  ICP仪器结构复杂的弊病)。   


160-800nm连续波长覆盖(标准配置),仅用一、二级光谱,光效率高,  不存在多谱级光学系统中谱级之间有光谱暗区的问题;选购特殊光学元  件可将光谱范围扩展至120nm的远紫外区,可选用更灵敏的谱线分析卤族  元素或其它元素。   


具有无以匹比的极高光谱分辨率,达5pm(0.005nm),从而使光谱干扰最  少;对于基体元素光谱十分复杂的样品分析 (例如贵金属、稀土、地质  等类样品),其优势更是目前任何其它ICP光谱仪所不能比拟的。  


JY专利HDD®高动态检测器可在同一次分析中测定从亚ppb级至百分含量的不同组分。   


利用Win-IMAGE全谱快速采集功能,动态范围达10个数量级。  


组装式炬管,安装、拆卸十分便捷,无需重做对准。   


独特的护套气装置可连续分析盐分达30%的溶液,大大提高了长时间进样的稳定性。  


低运行成本(无需开机预制冷和吹扫保护气)。


以上内容是由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光谱仪的小编整理提供,如需了解更多产品知识,请及时跟我们联系。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10-67892001
手机:1352168320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