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文章 > 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光谱仪应用于什么方面的检查?
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光谱仪应用于什么方面的检查?
点击次数:0 发布时间:2021-01-04
 

  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光谱仪是常见的光谱仪,那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光谱仪有什么作用,又应用于什么方面的检查呢?

  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光谱仪(ICP)终结了单道扫描的时代,开启了快速、全谱分析的大门。今天市场上已经有不少成熟的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光谱仪,在测定各种物质(可溶解于盐酸、硝酸、氢氟酸等)中常量、微量、痕量金属元素或非金属元素的含量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光谱仪可以同时分析70多种元素,由于其分析速度快、分析准确、检出能力高、分析成本低、全自动化设计使客户体验好等优点,在市场上颇受欢迎,在环境保护、地质冶金、电子电器、食品安全、化工制药等领域有广泛的应用,目前已经发展出一批忠实的用户群体,最典型的有高校、质检中心、环境监测站、企业、农业系统、地质地矿等行业,微小型、智能化是其目前的发展趋势。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10-67892001
手机:1352168320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