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文章 > ICP光谱仪日常测试用于什么?
ICP光谱仪日常测试用于什么?
点击次数:0 发布时间:2021-04-08
 

  ICP光谱仪作为一种实验室常规仪器,使传统的ICP光谱仪日常调整和标样曲线的建立方法起了根本性的变化。该仪器功能多、操作方便。

  在日常测试中,各通道可直接读取含量百分比,无需换算,按打印即可打印出测试结果。在建立标样曲线时,仪器提供了十分完备的功能,可以自由地输入或删除标样点和各种系数,反复进行回归处理,根据相关系数来确定曲线的取舍。

  使标样曲线的建立完全实现了数字化、公式化。摆脱了人工建立曲线传统落后方法。可广泛应用于化学和药物学产品,如精细化工产品、药物、肥料、石油化工产品碳、氢、氧、氮元素含量。

  ICP光谱仪还可用于:

  1·农业产品:植物和叶子、木料、食物、乳制品(如牛奶)。

  2·节能减排:燃料、煤、油品成分分析;

  3·环境监控:混合肥料、废弃物、软泥、矿泥、煤泥、沉淀物、肥料、杀虫剂和木料、固液垃圾。

  4·地质材料:海洋和河流沉积物、土壤、岩石和矿物。

  5·化学和药物产品:精细化工产品、药物产品、催化剂、有机金属化合物、聚合物、合成橡胶、皮革、纤维材料和纺织产品。

  6·物理性质:水泥、陶瓷、玻璃纤维、轮胎、燃料、色素、建筑材料、绝缘材料。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10-67892001
手机:1352168320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